志愿者足迹

送给最可爱的人——音乐舞蹈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周口市消防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81

  为缓解基层消防官兵的工作压力,9月21日,音乐舞蹈学院“舞乐芳华”志愿服务队赴周口市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演出。

  演出在一曲气势蓬勃的《新赛马》中拉开序幕。千年传承的少数民族文化舞蹈:《女儿嫁》获得消防战士一致好评;河南豫剧一向以唱见长,豫剧《花木兰》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和消防战士同为祖国儿女,共同为祖国繁荣努力奋斗的美好愿望;舞蹈《赛拜努》表达了今天所拥有的美好生活;古筝弹奏《幸福渠水到俺村》以深厚的技术功底赢得了阵阵掌声;一群军中绿花给大家带来的《姐妹拳》尽显英姿飒爽之豪气;演出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演员们借助歌曲倾诉了对消防官兵和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之情。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消防队员们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欢聚一堂,共同奏响了一曲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拥军爱民主旋律。

  周口市消防大队队长对演出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志愿队给大家送来的欢声笑语,缓解了平日工作中的压力和辛劳。演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演出领受到了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和消防官兵过硬的工作作风,对广大消防官兵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

(供图/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