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敬仰•传承--红心志愿者服务侧记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00

1010上午,公共艺术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志愿者在王伟书记带领下赴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敬仰·传承”志愿者活动。

全体志愿者在纪念碑前认真聆听讲解,肃立向烈士致敬;之后,大家拿出自带的扫帚、垃圾斗等工具,分头清扫了地面落叶、杂物,铲除死角垃圾;志愿者们还主动劝导其他参观者不乱丢乱扔、不乱吐乱画,保洁护绿,自觉维护纪念馆的庄严肃穆和洁净。

王伟强调:在纪念馆开展志愿者活动,就是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敬仰之情,使大家牢记这些为新中国的成立、为人民的幸福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通过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传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国家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