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2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影片选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七个具有代表性的时间节点发生的故事,以平凡的视角、柔情的方式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每个故事都是从普通人或者幕后英雄的视角展开,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展现出了每一位中国人对祖国深沉的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影后,大家认为影片时代感很强,当历史重现在眼前,令人感慨万千,仿佛自己也随着他们经历了这一段段祖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一股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供图/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