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文学院勇夺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95

  11月12日至16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勇夺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刷新了文学院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记录,创造了新的历史。

  文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选派了刘成勇、娄新红、冯庆华、王国民、张迪平五位老师出征团体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刘成勇教练悉心指导、教技巧、练配合,娄新红队长精心筹划、谋战略、定战术,最终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第二轮比赛。队员们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不畏强手,愈战愈勇,闯入决赛。

  决赛时文学院对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刘成勇老师在男单比赛中轻松胜出,拿到一分。男双不敌对手,最终决胜的关键取决于混双比赛的结果。娄新红和张迪平组成的混双组合在失掉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顶住压力在第二局中率先抢到赛点,扳回一局,帮助文学院赢得了团体赛的冠军。

(供图/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