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功举办“戏言纤影,文韵华梦”联谊晚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4

  1114日晚,文学院于二号综合实验楼小剧场成功举办了以“戏言纤影,文韵华梦”为主题的2019年戏剧影视文学联谊晚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静、副院长张华莉、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主任王秋红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uh oh》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隔墙花》将歌曲与舞蹈完美结合,使观众沉浸在歌舞的完美融合中。幽默诙谐的相声《我的爷爷》、小品《裙带关系》以及历史轻喜剧《信使》在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舞蹈《C&I》和《对你爱不完》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歌曲《棠梨煎雪》和配音《经典之声》带给观众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期间的抽奖活动及小游戏更是不断点燃观众的激情。最后,晚会在《流行联唱》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展现了文学院莘莘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