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89

  1124号,我院组织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在校外实践基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早晨六点二十,大家车向实践基地出发,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八点训练正式开始,成员们被分为三队,在各队队长鼓舞士气后,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通过几个基本动作训练,培养了大家的团队默契,建立了团队信任。推木桩匍匐前进使大家意识到了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任务虽然困难,但也无法阻挡大家前进的脚步。

  团队野炊环节中,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从食材的清洗烹饪到打餐,都有条不紊的进行。这虽然不是最美味的午餐,但却是大家最难忘的回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一个小游戏拉开了下午训练的帷幕齐心协力盖房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最后的翻越毕业墙难度很大,但大家无畏险阻,迎难而上默契配合全员通过,团队精神在这一刻熠熠生辉。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与团队意识,使大家得到了全方位的意志锻炼和精神收获,相信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