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声动青春,亮出自己”第七届主持人初赛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5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1118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6号教学楼301室成功举办“声动青春,亮出自己”第七届主持人初赛。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部分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抽签后,在候场区安静地准备比赛,现场秩序良好。比赛伊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始朗诵。朗诵时,同学们自信满满,吐字清晰,深情的朗诵展现出同学们过硬的主持本领,表达出同学们丰富的情感。评委们安静聆听,给予同学们鼓励,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知识,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才艺与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