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安全救护宣讲团到淮阳县新华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89

  隆冬十月,寒风袭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安全救护知识宣讲团在淮阳县城关镇中心校校长李晓广的陪同下来到城关镇新华学校。对该校师生及城关镇其它各中小学校进行生命安全知识培训。

  新华小学校长张文裕代表全校师生对宣讲团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活动现场掌声雷动,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各位校长也神情专注,认真聆听。宣讲团成员闻江涛老师的讲解生动形象,活动既有通俗易懂的讲解,又有生动真实的演练。新华小学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真实地感受了救护场景。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安全救护知识培训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的各位教工与新华小学的外语教师针对中小学阶段外语教学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给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并为新华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一千多本作业本。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次“走进校园、服务基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淮阳县城关镇各中小学校长的一致认同,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到四访”的具体要求。

(供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