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95

  

  12月10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工会在学院楼前的广场及三楼大厅举行教职工趣味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朱自学主持,8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凝聚力量,奋发向上”主题,开展拔河、踢毽子、跳绳、定点飞镖和套圈共5项趣味比赛。拔河由专任教师代表队对阵教辅管理人员代表队,在响亮的呐喊助威声中,教辅管理人员代表队获得比赛胜利;踢毽子、跳绳、定点飞镖按名次决出一二三名,予以颁发活动奖品;套圈游戏中,每名教职工分发5个圈,圈住物品的三分之二即可获得该物品。活动结束后,给所有参加工会活动的教职工都发放了纪念品。

  工会活动让大家从教室、办公室、实验室中走出来,徜徉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一份快乐和友谊,让教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鼓舞士气,激发健康生活、积极进取的热情。

(供图/生物科学与农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