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大型原创军旅题材话剧《我和我的祖国》在我校上演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33

  12月19日,由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立10周年汇报演出暨第六届戏剧节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2017级编导专业话剧展演——大型原创话剧《我和我的祖国》”在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是我校第一部大型原创军旅题材话剧,该话剧是由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邢莹历时42天编写而成。由邢莹担任总导演,指导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创作、新闻与传媒学院学子联袂演出。

  话剧一共分为五大幕:《长征》、《铁血狼牙》、《建国》、《英雄消防》、《祖国接你回家》,通过对过去历史的回望、对当今现状的审视,表达中国军人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

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倾力付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演出当晚,台下掌声雷鸣,好评声如潮。充分表达了我校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爱恋。  

(供图/新闻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