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暨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50

    近日,音乐舞蹈学院闵惠芬艺术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暨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绍杰、副书记李林等领导老师与20余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代表简要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和消费等情况,就精准认定困难学生、奖助学金评审、保护受助学生隐私、关注受助学生心理问题和能力发展、增设学院内勤工助学岗位等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言,学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表示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作为今后资助工作的重难点去克服。

韩绍杰表示,音乐舞蹈学院重视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注重从经济上帮助学生,从精神上引领学生。师生面对面座谈这一形式能够有效地了解家庭困难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要长期开展。

李林表示,学院以学生为本,急困难学生之所急,帮困难学生之所需,开展冬季送温暖就是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爱的一项有效举措。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放心、舒心地学习和生活,勤奋学习、奋发图强,心存感激,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回报学校的培养教诲。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冬被、床褥和围巾等御寒用品,送上温暖和关怀。

(编审/崔静 供图/音乐舞蹈学院 签审/韩绍杰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