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举办2020年女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5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1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团结合作 快乐你我”女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学校第一田径场举行。来自24个基层工会的近5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共有拔河比赛和跳大绳比赛两个项目。比赛开始之前,教职工们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并进行赛前热身。拔河比赛中,每队由10名女教职工和2名男教职工组成。随着裁判哨响,各队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扎稳马步、身体后倾、整齐划一、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现场观看的教职工们一起大喊“加油、加油”,随着红线的左右移动,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跳大绳比赛由6名女教职工和2名男教职工合作完成。比赛初始,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跳绳选手节奏,舞动着大绳子。跳绳的队员们配合着摇大绳的频率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了不凡的实力。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而欢快的角逐,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和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每年秋季开展的女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已成为学校的品牌活动,丰富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强化了女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附:获奖名单

  拔河比赛1-8名:

  体育学院工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工会、教务科研工会、图书馆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党群部门工会

   跳大绳比赛1-8名:

   体育学院工会、文学院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音乐舞蹈学院工会、美术学院工会


(编审/刘吉杰 摄影/陈雅凝 杨银波 朱熠颖 签审/潘播良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