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光影周师】橘生周师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76

  秋日的旋律已经奏响,音符在校园不息跳动,树叶于空中缓缓飘荡,华丽的序幕就此拉开,这里是周口师范学院。

  纵看整个周师,不经意间,翠绿与橘黄撞了个满怀,为我们留下秋末的誓言。

  湖边的景色尤为宜人,湖水轻轻波荡,湖岸杨柳依依吹拂,清澈的水波在荡漾之中映出周师美景,那是我们生活的场景,那是我们灿烂的梦想。尽管在秋日里很难寻见春日的生机,我们的摄影师却还是捕捉到了这富有生命力的一幕,只道,“黄莺也爱秋凉好,飞过绿水影里啼”。

  校园的小路上充满着暖色的秋意,树的温柔终究挽住了叶的离去,交错的树影,组成黄昏的街道,一栋栋楼房,将天与校园连成一片。而在一些静悄悄的小角落里却有了初冬的痕迹,落叶铺满了整片大地。
  阳光洒满校园,悠然的小路上,是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同学,意气风发的健儿们奔跑在操场之中,属于她们的青春乐章在此时奏响。

  晚秋的风缓缓拂过大地,吹落了一地金褐色的叶,每一片秋叶承载着每一个周师学子的梦想,她们于秋天撒下,在冬天保护,经春天生长,至夏天绽放。








(编审/刘吉杰 摄影/牛明功 文字/刘宇潇 刘宣辰 胡佳 雷倍仰 签审、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