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我校共建的创新基地入选第一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545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发布《关于推动第一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通知》,我校与河南天豫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成功入选,成为全省第一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

该基地由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李俐俐院长团队与河南天豫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据悉,河南天豫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甘薯良种繁育、精深加工、市场销售和出口创汇于一体的科技型深加工企业,其甘薯淀粉制品年产能12万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科技功关、新技术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遴选全省各地共推荐了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128家,省委统战部组织专家经过实地调研考察,最终确定了40家单位作为首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该基地由我校党委统战部推荐,是周口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入选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将有力推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工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带动更多农民发家致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审/刘吉杰 签审/孙体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