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我校召开第九届通讯社成立大会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47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第三报告厅举行第九届通讯社成立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效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黄文波王茂森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校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文波主持。

  会上,王茂森宣读了第九届校通讯社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一届通讯社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第八届校通讯社副社长续仕鸿对通讯社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为新一届通讯社成员送上“祝贺、祝愿、祝福”。第九届校通讯社社长王雅阁对新一届通讯社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将在各位领导老师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周口师范学院通讯社新篇章。第九届校通讯社干事代表姚雨欣表示将秉承“尊道贵德,博学善建”的校训,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勇做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排头兵

  周效章指出,第八届校通讯社克服了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协助党委宣传部指导老师录制视频、音频资料超过4000G,拍摄新闻图片35600幅,编发校内新闻稿件3000余条,共计220多万字,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新一届校通讯社成员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和实务操练,不断提高自身作为新闻人应有的基本素养;二要珍惜学习机会,练就扎实本领推动学校宣传思想事业发展历练自己;三是脚踏实地,勇敢向前,切实担负起周口师范学院通讯社的使命和责任。

(编审/刘吉杰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