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我校被评为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30

  1212日,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海口临高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科技创新催生发展动能,数智后勤引领美好校园”,以创新变革的角度进行新科技+校园信息化服务的探索,总结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

  全国千余所学校参加了本次评选,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根据信息化建设情况收集的数据进行打分,再组织专家进行视频答辩。我校后勤的信息化建设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

  近年来,我校围绕服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模式,更好满足师生生活需求的总体目标,借助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科技技术,搭建智慧校园后勤服务平台,更好地打造开放包容、创新活力、节约高效的校园后勤信息化服务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