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竞晒

我校篮球代表队在河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35

  12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联赛第四名,创下我校在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比赛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赛制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5支代表队的17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代表队在体育学院教师李培和梁田带领下,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12月5日第一场小组赛中,以49:34的绝对优势战胜河南科技大学参赛队获得胜利,首战告捷。在12月8日上午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3:54战胜郑州西亚斯学院,挺进四强。随后,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和河南大学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获得了本次联赛第四名。我校教师李培荣获“优秀教练员”,张喆、赵英杰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

  不忘体育初心,牢记竞争使命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体育文化的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