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我校喜获2020年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20〕461号),我校喜获2020年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评选活动是我省高校学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高校学生工作典范,丰富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内涵,推进我省高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重点打造的学生工作品牌,全省高校都非常重视,经全省高校申报,网络投票,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学生工作紧跟学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生本、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在学生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培养和能力优化,学生服务手段完善和质量提高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学生工作呈现出新局面,学生素质显著提升、学风日益浓厚、学生工作硕果累累。

  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励。我校学生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学生工作经验,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