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理思路 谋发展 努力提升我校后勤服务新水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31

114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副校长许述敏后勤服务中心新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郭长征主持。

秉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的东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完成换届,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入“新阶段、新发展”。郭长征首先回顾了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完成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后勤工作的规划和思路,供大家交流研讨。

随后,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后勤工作努力方向进行了发言。发言中既有具体建议、意见,也有后勤面临的重大方向性问题的思考,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解决思路。

后,许述敏做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务虚会交流了想法,探讨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后勤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思路。同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三是从严治党,压实服务责任。并勉励大家要坚定党性,经得起考验,科学地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后勤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