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校友魏广德先生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05

  108日下午,校友魏广德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会会长侯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珂,院长李军征,副院长郇怡斌、雷超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李珂主持。

侯捷向魏广德先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他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魏广德先生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情深厚。他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今后能够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同时,鼓励在校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未来离开校园实现自我、报效祖国、回馈母校。

  魏广德先生此次为母校捐赠图书2000册,侯捷代表学校向魏广德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受捐赠方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军征在发言中说,魏先生心系母校,传递了周师学子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拳拳深情,向他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这些图书,供全院师生阅读使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友魏广德简介:魏广德,男,河南省太康人,1989年毕业于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现任太康县第一高中教师,擅长英文圆体和斜体行书,独创魏氏斜体连写,被誉为“英文斜体行书第一人”,著有《英语斜体行书入门》和《英语斜体行书》2本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