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我校在“黄河教育奖”评选中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0

  9月22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旨在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建设教育强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营造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社会各界更加自觉地尊师重教、助学兴教,搭建我省高等教育创新与发展平台,相互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实现办学水平的快步提升。自2009年以来,河南高等教育研讨会(论坛)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得到了我省教育界及各高校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吸引了全国众多教育界专家和学者前来交流和分享。

  近年来,我校坚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明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坚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双提升,取得一个又一个可喜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围绕建设“百年学府”的宏伟目标,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跨越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途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