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学校召开2020年后勤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70

  1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后勤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副校长许述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外包服务人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衡长虹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松岭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邓小换、晋清涛、王柯莉、陈海涛分别讲述了过去一抗疫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郭长征从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餐饮文化管理、节能减排工作日常服务保障后勤安全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八个方面对后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许述敏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体周师后勤人经受住了锻炼和考验,不畏严寒酷暑,克服诸多困难,采取了点对点服务、节日暖心活动等各种措施,全负荷、全方位运行服务保障,为师生营造舒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全校师生的点赞,取得了“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通过了河南省高校“双创建”验收,成绩喜人

许述敏强调,2021年后勤服务工作面临诸多新挑战、新任务,他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班子团结三要提振团队精神四要继续调高工作标准五要守住工作底线

此次会议总结了工作经验,表彰了先进个人,鼓舞了士气,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