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调研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35

  11月17日下午,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调研工作会在我校举行。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所副主任医师马彦民,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主任医师窦萍,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主任医师张林等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葛莉、新闻与传媒学院河南省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人李雪老师、保健科副科长张霞、校医院医生和来自不同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所马彦民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的背景、目的和方法。随后,调研组对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负责人、校医院医师和学生进行了分组座谈。

  本次调研会是中国艾滋病防治协会为评估已开展五年的“红丝带青春校园行”“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而举行。旨在发现项目亮点与取得的成效,评估其效果,寻找存在的不足,为后续推进项目活动、促进高校防艾工作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