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我校2020年秋季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11

  近日,我校2020年秋季球类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馆举办。副校长陆相欣、陈喜玲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教务处处长李亚,团委书记杨甜甜,资助中心主任张灵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锦、院长朱红香,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斌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刘锦主持。

  首先,刘锦为闭幕式致词。秋季球类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各学院的积极参与、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秋季球类运动会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每位队员在球场上的奋勇争先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李培宣读本届秋季球类运动会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出席闭幕式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学院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并致以真诚的祝贺。

  最后,刘锦宣布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秋季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秋季球类运动会调动了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弘扬了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