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卫风采

我校交响乐团应邀参加2020全国“敬老月”《快乐之约》公益晚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5

  1025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交响乐团应邀参加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以“交响音诗画”为主题的2020全国“敬老月”《快乐之约》公益晚会,晚会在郑州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登,河南省人大常务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文慧,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艺术家出席本场晚会,晚会在河南电视台戏曲频道和大象新闻网进行现场直播。

  我校交响乐团作为主要参演者在近两小时的演出中共演奏了六首作品,《感恩》《黄河》《沉思》《烛光里的妈妈》《春之歌》《盛开的牡丹》等一首首激昂、婉转动听的乐曲扣人心弦,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晚会作为我校交响乐团首次参加的国家级大型演出,乐团成员通过与知名导演、艺术家的深入交流,提高了自身的音乐素质,开阔了艺术视野,同时扩大了我院交响乐团在省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