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校领导到定点帮扶村李小楼调研慰问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31

8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校纪委书记仝方存和帮扶责任人一行5到我校定点扶贫村郸城县李小楼和结对帮扶点郸城县农高区进行调研慰问李楼乡主要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员陪同。

在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普查工作、2019年省脱贫攻坚绩效考核整改进行情况的汇报后,程秀波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实效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加做好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村党支部优势,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乡党委领导下,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更进一步。三是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绩效考核整改工作,补齐短板。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个不摘”的要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仝方存对驻村工作队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创新意识,对李小楼的发展要有新谋划,工作要有新突破。同时,他还要求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要增强廉洁意识,把扶贫资金用到位,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调研结束后,程秀波、仝方存分别到贫困户丁新中、丁字良家中进行慰问,与脱贫户沟通交流,询问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