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再结硕果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84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校办高海威老师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李林主持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育人网络探索与实践》获批2021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此次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入选和网络文化精品项目获批是对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校将深入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机制与路径,抓好组织领导,落实条件保障,切实完成好加强思想引领、推进体制创新、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内容建设、形成品牌特色、汇集研究成果等工作任务,围绕理论宣传教育、网络热点阐释、网络人才培养、网络阵地建设、网络机制研究认真开展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着力在全省高校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育人骨干,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此次全省共评选网络教育名师10人。“河南省高校网络精品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高校网络文化内涵,支持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此次全省共评选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一般精品项目3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