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34

2月23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网络科技管理服务中心教师马远坤、赵中原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为中心,以改造提升学校信息化基础环境,丰富智慧校园应用服务,建设数据中心、推进IPV6应用部署,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化队伍建设为工作要点,坚持“信息数据安全、网络运行安稳、师生服务安心”的理念,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积极构建“制度、培训、运维、演练、宣传”五维一体网络安全防范和运营体系,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