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领导调研师范专业认证推进情况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712

  3月19日,副校长陆相欣深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了解师范专业认证推进情况。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相欣一行先后查看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会议室、实验室,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认证各项准备工作。

  陆相欣对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积极推进认证的工作态度和克服困难的决心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物理学作为全校师范专业认证的试点专业之一,肩负着示范作用,任务艰巨,学校将重点支持拟认证专业的建设

  陆相欣要求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要根据自身办学特点,严格对照二级认证标准查漏补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为师范专业认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编审/刘吉杰 签审/王小燕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