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学校首届文化建设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223

  为落实学校文化建设纲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319日上午,学校首届校园文化建设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在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党委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机关党委、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对学校首届文化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活动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对首届文化建设月活动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文化建设月活动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是师生共庆的重要活动,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二是围绕目标,有序推进。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传承红色基因,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带动学校文化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打造周口师范学院文化建设品牌;三是加强宣传,深化影响。校内媒体要加强宣传,为文化建设月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各部门要积极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文化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引领风尚、推动发展的作用;四是注重节俭,厉行节约。要本着“热烈简朴”的原则,在活动设计和开展中要注重节约,深挖内涵,避免流于形式,提升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