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我校与周口市共建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57

4月13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与周口市共建的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学校第五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陆相欣,周口市园林处、城乡一体示范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贾振勇主持。

会上,副校长陆相欣发表致词。他表示,新成立的周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周口的重要基地,在引领设计理念、促进园林景观建设、提升周口人居环境过程中发挥独特作用。随后,用人单位代表郭宇副局长、专家代表耿满女士发表了讲话,陆相欣、耿满共同为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最后,陆相欣3新聘任的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受邀嘉宾和参会领导到设计学院实训室门前合影留念并参观指导工程中心建设工作。

我校设计学院连续11年开展“设计地方”等实践活动,共在周口落地项目30余项,打造了高校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和名片。依托我校设计学院成立的周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校在产学研工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我校提升实践教学环节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审/刘启涛 签审/贾振勇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