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党委副书记程秀波检查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642

  4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我校志愿服务点,看望慰问学校志愿服务人员,检查指导学校助力周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程秀波先后来到我校文明交通执勤地点(文昌大道和嵩山路交叉口)、分包路段嵩山路(文昌大道至建设路段)和分包社区康和家园,现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卫生清洁活动。他详细询问了师生志愿者开展服务的具体情况,对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周口市文明城市创建。

  检查指导过程中,程秀波详细听取了学校助力周口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程秀波指出,周口市开展“五城联创”工作以来,成效显著,实现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创文工作既是周口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需要,更是展现学校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全校上下要将助力周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保持积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积极作为,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明形象、维护文明秩序、共创文明城市。

(编审/刘吉杰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