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长臧振春深入建桥工地、学生食堂调研督导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208


  422日上午,校长臧振春,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在校办、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学生关心的大桥修建、餐饮服务问题,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在大桥修建工地现场,校领导察看工程进度后,臧振春叮嘱相关部门,一要加强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二要积极与施工沟通,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对工程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方便师生通行。

  在学生东食堂,校领导就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问题,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食堂原材料采购、饭菜质量、食品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臧振春对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不断提高饭菜质量,控制产品价格,丰富主副食品种,让师生满意;二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注重细节管理,严把原材料采购和加工关,让师生放心。


(编审/刘启涛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