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2021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76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校工会举办我校2021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活动,旨在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我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423日下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排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秀波,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播良,副主席王富强、王瞳丽,校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4月6日开始,历时16天,共有23个基层工会运动队参加了67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务科研工会、网络工程学院工会、美术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工会分获第1至8名,设计学院工会、党群工会、行政二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八支运动队分别获得了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共克难关的团队精神,强健了体魄,加深了教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编审/刘启涛 签审/潘播良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