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再获殊荣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28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思政〔2019〕351号)文件中获悉,我校2个班级、3名教师、5名学生分别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2班、新闻与传媒学院2016级新闻学班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外国语学院梁素文老师、美术学院周如俊老师、设计学院吴晓利老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学生史沉沉、新闻与传媒学院2017级新闻学1班陆美华、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刘云帆、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1班单慧敏、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1班王琳琳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

2019年以来,我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守法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把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学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之际,组织开展了校级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工作。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我校评选出48个文明班级、94个文明宿舍、54名文明教师、139名文明学生,并分别授予“周口师范学院文明班级”、“周口师范学院文明宿舍”、“周口师范学院文明教师”、“周口师范学院文明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