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我校举行2019级“卓越教师”培养班开班典礼暨双导师(校内)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881

  近日,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豫东片区)2019级“卓越教师”培养班开班典礼暨双导师(校内)授予仪式在教师教育训练中心205教室举行。副校长陆相欣、教务处处长李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景珠、副主任宋慧敏、2019级“卓越教师培养班”班主任王霄萍和受聘的双导师(校内),以及2019级“卓越教师培养班”学生出席活动。活动由吴景珠主持。

  受邀领导为“卓越教师培养班”校内导师颁发聘书。陆相欣发表典礼致辞并讲授开班第一课。陆相欣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为切入点,结合人民教育家于漪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运用学校搭建的良好发展平台,要有教育情怀,立志高远;要学贵有恒,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改革创新,要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教师。

  班主任王霄萍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卓越教师”培养班班规,介绍拟开展的班级特色活动及要求,并进行班委选举。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全心全意为学生发展服务和对师范教育专业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精神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为我国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审/刘启涛 签审/吴景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