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副校长周立华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517

  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周立华在综合实验楼320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讲授题为“辉煌百年 初心不变”的专题党课。

  周立华通过1901年《辛丑条约》签订现场和2021年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现场的两张照片切入,畅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政治、经济、国防、外交、科技、文教、社会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三个层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初心使命和巨大成就。

  最后,周立华鼓励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进程中乘势而上、乘胜前进,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编审/刘启涛 助编/王海生 签审/李珂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