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回眸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礼赞建党百年 争做时代新人” 微党课大赛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18

  6月1日下午,“礼赞建党百年 争做时代新人”微党课大赛在第五报告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400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中,来自17个学院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礼赞建党百年 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深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伟大革命事件、红色精神、英雄模范,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网络工程学院司思荣获特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燕萍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张元元等6人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子涵等8人荣获优秀奖。

  在场嘉宾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党委组织部、网络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增进了学生对百年党史、英雄模范事迹的了解,对于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争做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编审/刘启涛 助编/王榆鑫 签审/王迤冉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