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落幕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35

  6月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音乐厅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陈喜玲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师生颁奖。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受邀担任决赛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站副站长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心理剧大赛以“逐梦最美青春 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自4月11日启动,经过报名、初审、复审、初赛等环节,共有9个作品入围决赛。学生在自编、自导、自演的基础上,艺术再现学生真实生活,极具感染力。决赛现场,演员们精彩地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心理成长历程,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学院《清晨的舞蹈》、新闻与传媒学院《谁定义了美》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朱萌梵荣获最佳演员奖。

  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心理育人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发展,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编审/刘启涛 签审/张苏峰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