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副校长毛健民参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61

  6月11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承办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毛健民,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党委副书记武安泉、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71名党员代表参加。


  按照活动规划,党员代表依次参观了学院实验平台、生命科学馆、校史馆和闵惠芬艺术中心。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于闵惠芬艺术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并许下“生日愿望”。

  毛健民向党员代表赠送“生日贺卡”,他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在《我宣誓》的歌声中结束。

  承载初心,凝聚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决心。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红星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