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领导带队赴清丰看望慰问支教学生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08

6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一行赴清丰县双庙乡双庙小学城关镇中心小学城关镇高庄小学3个支教点,走访慰问乡村少年宫文艺支教学生。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效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文波,清丰县教体局局长赵继刚及支教学校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程秀波每到一个支教点,都与当地学校领导和支教同学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各教学点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座谈中,程秀波十分关切地询问同学们,“从学生身份转化成老师身份是否还适应?”“教学情况如何?”“学生能听懂吗?”得知同学们在这里既能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课堂上,还能学习其他教师的教学技能,收获很大程秀波高兴地勉励他们,要在新的环境里锻炼意志,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提升自我,高效出色完成支教任务,为自己的人生经历留下光辉的一页。

随后,程秀波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让支教的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深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校领导的叮嘱,服从当地学校安排,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学校争光,把“快乐成长”乡村少年宫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项目打造成学校志愿服务品牌。

此次文艺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由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联合发起,旨在丰富农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时,也是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的具体实践。


(编审/刘吉杰 签审/周效章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