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党课送乡村 党史入民心——我校到定点帮扶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我校定点帮扶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6月21日下午,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王茂森博士受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党史宣讲,为李小楼村党员干群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在李小楼村会议室,王茂森博士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从历史虚无主义的含义及其表现、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及其危害、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历史现实结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论述,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筑起意识形态的铜墙铁壁,不给历史虚无主义任何可乘之机,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此次党课是对参会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的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有利于引导广大基层农村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审/刘吉杰 签审/雷杰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