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回眸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02

  按照学校“回眸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工作安排,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由校工会、离退处和美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我们的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与全校师生见面。本次展览收到师生书法、摄影和绘画作品130余件,经过评审,选出100幅作品参加展览。

  参展作品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展现了我校师生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展览开展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观。据不完全统计,学校各单位师生前来观展人数已近4000人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展览为契机,深入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李锴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