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回眸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我校“学习百年党史,礼赞世纪伟业”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71


  近日,我校“学习百年党史 ,礼赞世纪伟业”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风雨百年征程,回眸千秋伟业。广大师生征文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书写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收获的情感体验和精神成长。

  活动自4月份启动,截止到6月中旬,共收到全校师生两百七十余篇爱党爱国文章。经专家评选,评选出一等奖八篇,二等奖十篇,三等奖三十篇,优秀奖二十八篇。本次征文比赛是我校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活动引领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锤炼优秀品质,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编审/刘启涛 助编/任雅冰 签审/马振耀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