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开展巡视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632

  7月5日上午,校长臧振春,副校长陆相欣,校办、教务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深入期末试现开展巡视。

  校领导在巡视中详细询问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仔细查看了考场秩序、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情况。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期末考试组织工作,亲切慰问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要求大家继续履职尽责,严格考风考纪。

  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考试组织得力,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各司其职,学院负责同志巡查到位学校督导对全校各时间段考场进行了巡查督导记录。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认真作答

  据悉,我校通过多种举措加强考试管理,试卷命题注意体现高阶性、科学性,加大题目的难度和区分度,不断提高试卷质量水平,持续完善命题审核机制。通过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等措施,不断强化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育人导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李亚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