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原创歌曲《俺村人民感谢党》登上学习强国 助力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74

  《俺村人民感谢党》是我校党委组织部、音乐舞蹈学院联合河南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创作的一首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原创作品,由李林、姚宗华作词,范明磊、王志刚作曲,刘善全演唱,方桂林编曲。

  该作品取材于周口师范学院定点帮扶村李小楼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以简洁朴实的语言,别具地域特色旋律,带有戏曲元素的声腔,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激励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

歌曲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audio/share/index.html?art_id=11842312904232059617&part_id=null&type=album&study_style_id=feeds_pure&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audio_album%3FitemId%3D11842312904232059617&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