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文学院前往扶沟县白潭镇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327

  水退淤泥厚,云开援者匆。7月31日,文学院组建慰问小组,前往扶沟县白潭镇走访受灾群众,发放慰问物资,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慰问期间,教师代表顶着炎炎烈日,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家中。文学院教师冯庆华说:“咱们略尽薄力,希望能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洪水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学院上下时刻关注着此次灾情,牵挂着受灾群众。学院党委书记潘伟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能攻坚克难,取得防汛抗灾的胜利。

  在接连遭受暴雨袭击,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之际,扶沟作为泄洪区,当地人民尽显“舍小家为大家”的责任担当。文学院慰问小组积极助力抗洪救灾,慰问受灾群众,展现了当代教育人的家国情怀,凝聚了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力量。


(编审/刘启涛 签审/潘伟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