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纪委对暑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077

  自近日全国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通知有关要求,立即激活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为促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校纪委于82日下午,从重点管控部门履职情况着手,对学校疫情防控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纪委监督执纪工作专班先后到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部门负责人疫情管控摸排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纪委监督执纪工作专班对相关部门进行了提醒和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校纪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压紧压实责任,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审/刘启涛 签审/金素梅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