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校纪委对开学前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628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校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按照《周口师范学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工作台账》分工安排,组成三个督查组,于8月20日上午对校内各单位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了上级精神传达落实、学生日常管理、疫苗接种、教职工管理、开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门岗保卫和灾后重建等方面的情况。总体来看各单位领导干部各司其职,工作状态良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与此同时,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需要加强的问题,收到了部分单位的良好建议针对问题和建议,督导组及时给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反馈,督促立行立改,有的已经整改到位,个别事项整改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校纪委将持续紧盯重要部门、关键部位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抽查监督校内各单位的工作细化和落实情况监督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的具体履职情况以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灾后重建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编审/刘启涛 签审/金素梅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