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教师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吉杰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72

  9月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评奖揭晓。我校教师刘立伟的《春风叠影觅胜景》、石磊的《秘境之静》、杨玉振的《瞻望》、何岩的《毛泽东七律 送瘟神 其二》等4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朱瑾的《好日子》、胡山华的《七夕》、李永华的《观名胜-4》、李翔的《家·园NO11》、吴莉杰的《观园》、熊金华的《休闲时光》、杜敬民的《隶书古诗条幅》、于国柱的《山雪》等8幅作品荣获二等奖,孙媛媛的《迎春》、乔星鹤的《周末》、郭巍巍的《江南早春》、王潘的《毛主席诗词四首》等4幅作品荣获三等奖,程格格的《朝花夕拾》等8幅作品入选。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吴京垿的《梧桐树》作为特邀作品参加了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由教育厅、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组委会共收到全省109所高校报送的参展作品1108幅。经过初评、复评、公示,共有323件作品入围展览,其中20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14件作品入选,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另有特邀作品32幅。

  接到展览通知以后,学校党委和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展。本次展览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学创作能力提升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坚持“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创作和育人理念,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培育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优秀艺术作品,为我省高等院校美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杨文森 审核/杨文森)